S.H.E中Ella的爺爺在周四早上十點多,因急性白血病引發敗血症,病逝於屏東基督教醫院,享壽84歲。消息傳來,正在廣州拍廣告的Ella難過大哭,只能強忍悲傷工作。

先前唱片公司旅遊時,全部人都投入碧海藍天的峇里島,獨缺Ella。其實她當時在台大照顧住院的爺爺,幾乎每天到醫院報到,還幫爺爺洗澡,她對爺爺說:「小時候也是你替我洗澡啊。」她明天起連續3天在香港的戲劇宣傳行程,獲劇組同意,只需出席一場見面會,她即可趕回家奔喪。

.........................................................

 

所以請大家幫ELLA加油 好嗎???

現在 一定是很難受的,心情也很差"

最近工作都太多,外加 這件事情,一定是受到很大的打擊了吧"

我真的很心疼 ELLA,我很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休息"

先不要想太多。

想哭就哭出來吧~~~~ ELLA 我們永遠 挺你到底~~~ 歌迷都一直支持著你!!!

所以 ELLA 加油,妳一定要振作起來啊~~~~~

..........................................................

 

嘉樺微博:

是的,爺爺走了,走的很平靜,很安祥,沒有疼痛的。從小到大,爺爺沒打過我們,也很少開口罵我們,對我們孫子都很好,剛上五專時,爺爺都會騎車接我下課,那是我和爺爺美好的回憶。爺爺真的是很有福的人,所以老天沒有讓病痛折磨他太久。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因為我相信,爺爺會在天上保佑我們的!

Ella加油 打起精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