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奇喔,莫拉克颱風 下毫大雨,有許多的不同災情!!

真的很危險,有許多的災難,有許多的災情"

讓人看的,心驚破膽了 = ="

結果!!

前幾天,下豪大雨,超特大雨,害我房間也在跟著下雨了"

風風 雨雨的,讓人討人厭~"~"

現在房間一直在滴水,滴滴答答的聲音,每一天都是這樣子的"

每一次只要發生再 颱風,我的房間都一定會遭殃的,超可憐的=.="

現在呢???

我當然只能用水桶一個擺一個,當然了嚕"

接招~~~~

接水~~~~

因為地上都濕濕滑滑的了"

床呢??

也都濕了, 冰冰涼涼的床,讓人覺得好不舒服喔"

房間有可能天花板,太老舊了"

所以,

捯至,

莫拉克颱風的威力,房間都是水。

超可怕的"

風風雨雨也都不見斷過"

只要一下雨,就會馬上,房間 在下雨了!!

每一年都是這樣子的,不管是颱風也好,下雨也好,我房間都也是會跟著外面一起下雨的"

好煩喔!!

好不容易都用好了,現在呢??

只有水桶能幫我的忙而已= ="

希望可以趕快晴天" 恢復天氣" 別再下雨了,拜託",

老天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