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奶奶的勒" 超級 神經 白痴 智障 白爛  無厘頭 的 瘋子 屏東 一位女士"  就不爽的"

好笑勒" 剛剛" 這位 我不認識的女士, 還打電話來" 說你不認識我了喔" 他是白痴嗎?? 我哪來的認識他了啊" 北七" + 北爛"

真是夠了" 還說 他很生氣, 很不爽" 這句 化因該是我要說的才對的吧" 怎麼會變到他再說阿???  超級的無厘頭耶"

不爽的人是我吧, 生氣的人是我吧" 我又跟他不認識 還屏東的勒" 他還說他現在在台北 啊關我屁是啊"" 有問題"

還說什麼" 我叫他打電話給我? 請他吃飯? 他去吃屎算了吧他"

他是在搞笑嗎?? 亂打電話很好玩嗎???  北七喔" 智障, 白痴, 有病, 瘋子,神經病,超級的無敵" 同上" 白爛"

還說什麼" 好笑勒" 我沒有你這個朋友 智障阿他" 我又跟他不認識" 白癡一個" 他是瘋女人嗎????  我很懷疑耶" 他是否要去看 神經醫生??

還是他是否要去 住神經醫院??? 真是好笑勒"  北七"

我建議他" 去 看醫生比較快啦" 救不起來就算了啦" 亂打電話" 還說我姓陳" 白癡喔" 我姓陳勒"  還幫我亂改名" 他去死一死算了啦" 靠 機掰"

死女人, 瘋女人, 瘋子 瘋子 瘋子"  智障, 白痴, 神經, 有病, 智障病 啦他"

我祝那一位,神經 阿答 阿答 阿答 的 屏東 女士 趕快好起來吧" 好不起來就算了" 他去死吧他" 免的又在亂打電話 又在幫別人 亂改名 不認識 裝認識" 又

在神經病"

不爽耶"  想到那位瘋女人, 他是瘋子吧"

我來一只跟他吵, 馬ㄉ" 他在打來的話我就跟他拼到底了" 我沒在怕的啦" 他能先贏我再說吧" 哈哈~~~~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