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學生的任容萱,一直以來都是伸手牌,撿姊姊Selina不要的包拎,媽媽有時會借她包包,讓她有「暫時使用權」;當她看到BOTTEGA VENETA(BV)早春繽紛的包包時,她說:「感覺打開衣櫃就看到大太陽呢!」


任容萱說:「我平常都走青春少女路線,喜歡粉色系的東西,看到BV活潑又繽紛的顏色,優雅中還帶有俏皮感,讓我有種小女孩能變身成小女人的感受呢!」她笑說自己曾經很想偷背Selina的BV包,「但是姊姊太愛了,完全不願意借我」。

沒男友分享心情

雖然愛走少女路線裝扮,但她的少女情懷卻沒有男友分享:「我的『另一半』是同寢室的5位室友,男生好友雖然很多、也會談心,但都是哥兒們啦!」她並透露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大明星,「姊姊是我的偶像,能當她的妹妹,我很驕傲」。

BV早春以爭奇鬥豔的各種色彩綻放在配件中,兩個全新包款著重實用需求:信封式的水蛇皮編織手拿包打破以往手拿包的限制,設計出簡易的分層;新改款的Belly Veneta,則將經典的編織Veneta包款底部抓縐以增加容量,將原本就很受歡迎的包款推到更完美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