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的感人獨白
2010年05月29日
S.H.E IS THE ONE World Tour Concert
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旗艦場


2001年的九月十一日

三個原本很平凡的女生

用S.H.E這個名字 出了第一張專輯

然後感覺上在很短的時間裡 大家就認識了我們

然後就一直很用力的唱 很用力的跳

很用力的迎接許多美好的工作 什麼都來不及想

九年多了ㄟ 誰會想到我們三個可以在唱了這麼久以後

還有這麼多的人坐在台下 用最大的力量在支持我們





其實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所以在S.H.E裡面話講得不多

嗯~我是說跟她們兩個比起來啦

說真的 今天可以有能力做這麼多的事情

真的是因為我身邊那兩位SHERO

還記得第一次上台唱歌的時後 我幾乎緊張到要昏倒了

不過當我們走上台 三個人站成一排的那一刻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那一瞬間 我真的感受到她們給我的力量

那種很難形容的能量 讓我的膽小瞬間不見了 變成了很大很大的勇氣

現在的我們 上台前已經不需要互相說那句加油

只要交換一個眼神 身體裡那個負責勇敢的電池 就會快速充電完成了





我常在想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六隻手 所以可以連接成更大的擁抱

因為我們有六隻手 可以阻擋更多的風雨

因為我們有六隻手 可以圈起更大的宇宙

所以 我們的快樂比別人多 世界也比別人大


當然 也可以比別人更勇敢

更幸福的是 我們這個生命共同體 

就像是細胞分裂一樣 不斷地再擴大

加入了許多我認識 或者不認識的你們

大到要像今天的場地才裝的下



我不是太感性的人 但今天 我要硬著頭皮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我很感謝 也很感動 

我終於相信 世界上 真的有不變的東西
就像我們三個人的感情 就像你們對我們的愛 就像我自己

其實還是像九年多前 剛剛發片的第一天一樣

懷抱著那種懵懵懂懂的勇敢

然後 很幸福的 擁有很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