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真是好啊,最近我都沉澱在微博中,出門也很方便,手機隨手拿著就可以發了" 微博,也有很多S.H.E 喔" 所以請大家多多去新浪微博吧,也要多支持 女王的微博喔" 先這樣了囉~~ By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