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即將 要穿上 學士服 畢業了耶>"<////"  好快喔,這是我ㄧ生最最最重大的日子,就是畢業典禮!!

我還滿期待可以趕快來臨的說,可是當來臨的時候我就會確好緊張喔,真是不可思議阿,我....我居然要畢業了啦。

我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喔,萬萬的沒有想到,大學人生就這樣子過完了。

我還想當初我考大學的時候好辛苦喔,不知不覺的就考上了,我也學到了好多東西喔。

老師們都很用心在教導我們學生,真是辛苦老師們了。

一路帶到我們畢業了!!!

接下來就是,來面對後面的人生了喔, 希望我有好的未來~ PS:(我的好朋友們也是,希望你們有好的未來)。

要常常連絡喔,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