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我今天大學畢業了, 是很開心沒有錯,可是 卻下大雨好煩喔。

害我 畢業典禮 結束 了,都沒有去拍學士照,真是太可惡了啦, 典禮結束後我就立刻馬上就去 換衣服了, 又下大雨 又不能 照學士照,我覺得好氣喔。

這是什麼爛天氣阿, 要下也不會晚上在下雨喔。 吼~~ 真的很煩耶!!! 我會被天氣 給氣死 我跟你說。

不過阿, 我今天有收道 送我 熊熊的人 花的人 禮物的人, 真是謝謝你們喔。

因為 今天 都在下大雨, 所以 我就不能拍學士照了, 很可惜阿。

可是,我總算畢業了, 我也要在這謝謝好多的人,可以讓我大學 順利畢業喔,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