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氣食物 ,這是我每一次出去玩是必點的 晚餐!!

滷味~~ 超好吃的~~ 每一次我去的時候阿,都要排好久好久喔,真的很長,大排長龍阿,連要拿個號碼排也要等好久喔,等到都快要餓死了, 會起笑,尤其是在天氣熱的時候。

鹹酥雞,米血,這兩樣也是超人氣排行耪,超好吃的耶, 米血 他是用燒烤的,好有味道喔~超香的,在加上醬 胡椒粉 吼~~超好吃的啦,這是我的最愛,重口味~~~

鹹酥雞,他炸的很不錯,不難吃,每一次我去都要排隊,也是很長大排長龍,就是跟滷味一樣,我只能說好吃啊~~~

都是我必點的食物說, 因為他們是 人氣商品, 我愛 我愛 我愛~~~~  

好吃~~ 就是出去玩就是=愛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