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演繹現代灰姑娘 提激情戲言承旭羞紅臉

偶像劇《就想愛著你》,前日在杭州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執導該劇的是曾經打造過《斗魚》、《黑糖群俠傳》等多部熱門偶像劇的臺灣著名導演柯翰辰,臺灣當紅偶像言承旭、S.H.E成員ELLA以及大陸藝人陳紫函、袁文康、劉力揚、榮蓉等擔任主要角色。

  戲裡 言承旭請ELLA當『保姆』

  《就想愛著你》講述了一個現代版『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富家女楊果和姐姐楊朵因父親的緣故背上了債務,一夜之間v角F窮孩子。楊果被推薦給大律師項羽平做保姆,由於前任保姆都無一例外地愛上了他,所以項羽平對新保姆有這樣一個要求:絕對不能愛上他!為了保住這個飯碗,楊果稱自己對男性沒有感覺,並故意在項羽平面前與女性好友『曖昧』,終於被接納當了『保姆』。但在朝夕相處中,冷漠的項羽平和落寞的楊果逐漸互相有了感覺……

  劇中,言承旭一改以往深情v蚥Q道的『王子』形象,飾演擅長打離婚及遺產爭奪官司的律師項羽平,既冷靜聰明又冷漠毒舌。ELLA則飾演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楊果,不但要委屈自己故意與女性朋友『親熱』,而且為了還債,無論是家電修理還是搬運打雜,只要是掙錢的力氣活z鄏o都得接受。『華誼』女演員陳紫函則在劇中飾演項羽平的初戀情人──大明星丁卉凡,和楊果展開了一場『愛情混戰』,同時又與『華誼小生』袁文康飾演的高傲男明星成為一對『冤家』,在一次次摩擦中,漸漸產生了『愛的火花』。

  戲外 ELLA改了『暴龍』的脾氣

  前天的發布會現場擺了100多個花籃,上百位歌迷一大早就守在出入口,最遠的來自日本。言承旭和ELLA的首次合作,被媒體戲稱為『天王天后』的合作。言承旭笑說,在看完劇本並得知要與ELLA合作時,他立刻有了濃厚的興趣,『這個角色其實還蠻討人嫌的,算是有點挑戰吧!而且不僅要把ELLA當成「女同性戀」,還要被背著送進醫院,最後乾脆還愛上了她……一想到這些劇情,我就很有「感覺」了』。有記者問:『這次你是不是改戲路了?你以前演的一般都是悶騷隱忍的角色……』言承旭困惑地反問道:『「淫(隱)」什麼?……我不淫蕩啊!』現場哄堂大笑。

  據說該劇開機後,向來被媒體公認為『難搞』的言承旭突然脾性大變,一改『暴龍』的負面形象,變得越來越隨和。說z鴩鉹云瑤t由,言承旭公開宣稱:『ELLA是令我改變最多的女人之一!』還說:『我從沒想到會從她身上學到那麼多東西,也看到了我以前不太好的地方。』至於和言承旭有許多對手戲的陳紫函,則說起前不久剛拍完的一場激情戲:『言承旭的背對著鏡頭,看不到臉,但又要表現出強烈的情緒,他演得很認真,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他肩膀的抖動,還有他胸部的起伏……』檯上台下都大笑起來,言承旭更是羞澀地低下了頭。

  說起這次看到的杭州美景,言承旭突然很有感觸:『漂亮得讓我在車上都被嚇到了。這麼美的地方應該談個戀愛什麼的……』有記者突然高叫:『如果今天林志玲也在杭州的話,你會去看她嗎?』言承旭笑了笑,拒絕回答。而ELLA則表示,儘管杭州的景色迷人,但連續多日近40攝氏度的高溫卻幾乎讓她『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