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誘小嫻女女戀

報導/劉慧茹、賴怡鈴 攝影/石智中 圖片/中時報系資料庫

 

拍戲拍出好感情,小嫻雙手托起Ella 32D的胸部,Ella則苦笑仍任摸。


Ella與言承旭合作八大《就想賴著你》,她主動抱抱、戳胸,言承旭被她熱情打動變開朗;但日前言承旭為唱片宣傳告假,抱不到言承旭,Ella轉而找小嫻在街上演「女女戀」,又摟又吸過足乾癮,親密程度還讓小嫻心頭酥了一下。

真性情的Ella,對追求真愛毫不保留表現好感,主動出擊,她與言承旭合作八大《就想賴著你》互動佳,一開始她就揚言要爆出火花,果然言承旭受Ella影響,如她所言:「我準備要融化他!」一周見效,言承旭如今私下能侃侃而談還常搞笑,被指是因Ella轉性。


親暱叫旭旭

言承旭拍戲心浮氣躁時,Ella會給他熱情擁抱,還以「旭旭」稱呼他,總讓言承旭聽了發笑,她拍戲空檔三不五時用手戳他身體逗他開心,「旭旭」則是看她汗溼腋下,用手指戳她腋下回敬,最近他聽她愛衝浪,兩人還相約戲殺青要一起到墾丁,由Ella親自教言承旭衝浪。

Ella與言承旭也會連手捉弄劇組工作人員,但工作人員對兩人總也有說不完的好話:「從來都不覺得言承旭難相處,他常主動幫大家搬木箱,還跟大家一起坐路邊吃便當,也許他以前較不和圈內人來往,但Ella是真心交朋友,而不是踩著他往上爬,他才開始有安全感。」

只是最近片場少了言承旭,Ella苦無抱抱、戳戳目標,便轉頭摟起戲中的姊姊小嫻。日前,劇組在台北晶華城門口取景,兩人街上大玩「女女戀」遊戲,私下兩人會手牽手講悄悄話,一起開工作人員玩笑,玩開的Ella還誇張地從後方環抱小嫻,比起熱戀男女有過之無而不及。

Ella伸手從小嫻側胸往下滑至腰部:「我最喜歡摸她這邊,她臀部、後腰好有肉。」小嫻也不甘示弱雙手摸Ella胸部往上托:「她其實很有料耶!一點也不比我的差。」你來我往畫面十分養眼。

Ella冷不防給小嫻一個用力的擁抱,還朝她耳邊親一口,讓小嫻怦然心跳,她說:「剛開始有點被嚇到,畢竟好久沒人這樣對我了。」會因此「轉性」?小嫻笑:「雖然很渴望,但我們絕對還是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