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不在家裡,可是我都有上網看看台灣的新聞,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有在關心"

八八水災!!!

看了,就心痛"  我就是都會忍不住的想要上來留言給大家看!!!

就是說,

請大家!! 一起幫幫 災民們吧,他們現在這樣子,死的死,不見的不見,活埋的活埋,現在有很多的救生員,

都去救他們了,

可是!!! 這也是要一線的希望啊"

總不能,眼睜睜的這樣子看著新聞吧,我們也要發揮我們的愛心,能捐多少錢就捐多少錢,不奢求一定要多"

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每一個人盡力就好了,有做到就好,有把你們的心拿出來,傳遞出來!!

讓災民們感受到吧!!!

希望,我們可以幫的到忙,捐一點錢也好,只要有幫到忙就好了。

我都會重復的講,有力出力,有錢出錢,來幫災民的忙"

讓他們趕快!!!

重溫,以前那樣的家吧!!!

溫軟,建設,希望台灣災民們加油啊"

我們,至少有盡力就好了,

不要灰心,一定會沒有事情的"

所以,

請大家,通知大家,多做一點愛心吧"

救救 台灣 東南部的災民吧!!!

所以,我有一個要求,

"請大家" 

一起回覆這一篇,把我們的愛一起傳出去吧,讓他們能感受的到,

我們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