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我是真的 真的,都有上網在看,台灣的新聞,到底是怎麼樣了呢???

結果!!!

還是一樣,東南部 好嚴重喔,看了就是心酸,報導,都說的好悲傷,只要看了新聞都會覺得到,

這是天災啊,老天不做美,就是真的是天災啊,

為什麼呢?? 為什麼"老天爺" 要這樣對待台灣的民眾啊,我覺得好不公平喔!!!

人在做,天在看" 這是事實的一件事情!!!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好心酸喔,這一次的颱風,害慘了所有的台灣民眾了。

親人,家人,朋友,或者是外人,

這一次的天災,我是真的感受的到了,實在是太可怕了,在還沒有颱風之前,一點也沒有事情啊"

所以,

可以請幫幫災民們嗎???

看了新聞,大家都說,大不如自己來還比較快:

可是,問題是說,也是要有人支撐啊,總不能叫那一些災民都靠自己吧"

我看他們的生活,好痛苦喔"

我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重回家園,溫馨的家吧。

我今天,有捐錢了,因為,我實在是太難受了,台灣居然變成這樣子了。

所以,我請大家,我還是一句話,

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好不好呢?? 各位!!!

請幫幫忙吧:

拿出你們的愛心來吧,發揮你們的愛心一下吧,來幫這一些的災民吧。

趕快讓他們重回家園吧,溫馨的家吧。

我今天,捐出去了500元!!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ㄧ樣,以自己的能力還有經濟來講,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只要有做到就好了,你有心意就好了,大家都不奢求一定要捐很多的錢,

所以 我請大家, 發揮你們的愛心吧,

趕快讓台灣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