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台灣,趕快好起來,給一個好的台灣吧"

 祈禱!!!

災民們,可以趕快,找回自己的家,重回家園,溫馨的家,過個快快樂樂的日子,

祈禱!!!

拜託~~ "老天爺啊" 

趕快讓八八水災,結束了吧,我上網看著新聞,看著那一些的災民就好心酸喔,我們也不能多做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有沒也幫到他們的忙,希望,台灣趕快好起來"

希望,

"老天爺"  不要再讓台灣像這次的颱風 天災這樣子了吧"

請求!!!!

"老天爺"  不要再讓台灣有天災了。

這一次是真的,實在是真的太嚴重了,我們也只能一點小小的心意 捐錢給災民,

希望他們會喜歡。

"祈禱"

趕快讓災民們,住在安心的能定居的家裡吧,

台灣,加油!!

希望,

可以趕快好起來,恢復以前一樣吧!!!

懇求 "老天爺" 了,

人在做,天在看!!!

祈禱,台灣以及災民們。

PS: 還是同樣的話,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我已經捐了500元!!

希望大家也可以" 多做愛心喔"

我在這也想要推薦一首歌給大家,就是"祈禱",我們一起為台灣的災民們加油打氣吧"

我聽完了這一首歌,我覺得我想起了,台灣八八水災"

有一點點心酸,會不知不覺得,難過...

以下歡迎請點這一首歌,"祈禱" 這一首歌就算是我送給了台灣災民吧,加油 加油 加油"

祈禱,他們!!!

網址: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guHSYvJtBfH1x8300WGd008l.html   請點我試聽,他歌詞寫的很好,祈禱" 災民吧" 幫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