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已經2010年了,又要過年了,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什麼 新希望喔。 

我得願望是 想要 看到 S.H.E. 說,不貪心啦 每一個人不是都是這樣子的嗎???

哈哈。

誰叫我是歌迷呢??? 

其實沒有啦 我是開個小玩笑而已 

希望今年大家可以過的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喔,現再開始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也要在這邊謝謝大家,對我的痞客邦的支持喔,才能到現在不然早就因該沒有再用了吧   

就是因為有你們的加持,雖然人不多 也沒有關西 至少還可以先維持下去

每一次 每一年 我都會更新,只要有新的消息 或行程我都會更新的,所以請大家一定還要再多多的支持我的痞客邦啊

真是拜託大家了

我有說過,我會在更好的 我會讓大家看到 這個痞客邦 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