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設計師古又文為S.H.E設計了新專輯的一款造型,所以當他舉行「破界」服裝雕塑展時,Selina代表前往,她正沉浸在毛線纏繞的世界裡,古又文一出現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問候她的雙下巴。

展覽刻正在北美館舉行,除了S.H.E「SHERO」這一款所代表的粗毛線系列外,Selina也很喜歡「再雕塑」系列,一直研究其結構與解構方式。就在她獨自參觀到一半時,古又文發現女明星駕到,馬上熱情地過來招呼,卻是盯著Selina的下巴猛瞧,第一句話即是:「妳沒有雙下巴啊。」

兩人愛鬥嘴,講到當時為S.H.E設計的衣服,古又文說:「不好意思,沒讓妳露很多。」她說:「沒關係,Hebe跟Ella露身體,我只要露臉就好了。」但他又把注意力挪到Selina的下巴:「妳是不是真的有稍微胖一點?」她辯駁:「宣傳期很忙,三餐正常吃,有胖一點點。我對雙下巴看很開,這是我的招牌,而且我媽安慰我說雙下巴是房子。」

Selina嘴上不饒人,號稱「毛衣達人」的她被古又文考毛線打法,一口答對是「平針」,還立刻回嗆他:「我除了打毛線,我也很會串珠,可以教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