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天團S.H.E繼首波搖滾主打「SHERO」及鄉土嘻哈台語歌「我愛雨夜花」不同以往的打歌波段後,第三波主打歌在網路上引起歌迷一陣討論猜測,結果是輕搖滾的「愛就對了」成為第三波主打歌曲。


愛情歌曲「愛就對了」MV就找來Hebe和張睿家挑大樑出演男女主角,飾演身陷愛情戰場的一對情侶,鮮少有戲劇演出經驗的Hebe說:「其實我有點害怕演出劇情片,因為我是很理智的人,擔心會演得過於理性。」


好在MV不是劇情片,而是以意識型態手法呈現出在愛情戰場上的拉距畫面,還有許多跳躍的武打動作。Hebe苦笑說:「我總是擺脫不了女打仔的命,S.H.E第一部偶像劇《真命天女》,我就是演警察;在《鬥牛要不要》中也是演個大姊頭性格的女生。張睿家也表示:「原以為與HEBE演出情侶應該是愛情戲,沒想到竟然是武打戲。」


「愛就對了」MV因為許多動作鏡頭拍攝較為困難,花了整整24小時才完工,身為女主角的Hebe拍到最後連隱形眼鏡都差點飛出眼睛外,得靠人工淚液舒緩。而最困難、耗力又耗時的是Hebe和張睿家分站兩邊,朝著對方奔跑、跳躍、空中擁抱的一幕。


困難之處在於,兩人得在同個高度上擁抱,不能過頭。但由於兩人身高差了十多公分,因此兩人不是常互撞到膝蓋骨,就是Hebe的頭直接撞上張睿家的胸口,整個過程,讓Hebe痛到差點飆淚。經過 50多次的跳躍,終於完成這畫面,讓拍攝的隔天hebe與張睿家也都出現「鐵腿」、「淤青」的愛的代價。


在Hebe和張睿家跳躍時,導演安排了超級大的工業用電風扇對著他們和麵粉、紙屑、報紙、銀紙片、風沙、煙等狂吹,象徵Hebe躲避愛情中的槍林彈雨。為了真實呈現火花瀑布的美感,更是大手筆在攝影棚裡實地爆燃煙火,煙火燃放不僅引發震耳的爆炸聲甚至還帶來濃密的黑煙,頓間整個攝影棚煙霧瀰漫,有如火災現場,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呼吸困難,眾人趕緊掩著口鼻緊急疏散換到另一個攝影棚繼續拍攝才完成任務。而這一幕煙火效果足足燒了60萬完才完成這最佳畫面。


邁向輕熟女階段的三人,也談起自己對愛情的想法。Ella說:「小時候有過明知道不該愛這個人卻還是為他付出很多,但最後對方還是選擇另一個人的經驗。但我不會因此排斥愛情,總覺得在對的時候、愛對的人、像朋友一樣相處、了解,用對的方式,愛才就對了。」而Hebe也補充到:「我在感情中有被騙過也有傷害過人,現在的我面對愛情,認為誠實是最好的,這樣才不會蹉跎光陰。」Selina則說:「愛就對了但溝通很重要,不論是跟家人、姐妹或夥伴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0438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